Aduan 投诉专区
网上投诉表格
OnLine ComplainForm
e-Aduan

务边国会选区
Parliment Gopeng

新邦波赖州选区
DUN Simpang Pulai

迪遮州选区
DUN Teja

E-Mail Us 电邮我们

党资料
州联委会
最高理事会
人民公正党章程
入党表格 Borang Keahlian
活动通告
《15 Malaysia》短片观赏会
日期: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晚上8点
地点:松俊花园服务中心(观音洞对面)
分享人:YB Dr Lee

中秋月光晚会
日期: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晚上7点
地点:新咖啡山佛爷庙

中秋月光园游会
日期: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晚上8点
地点:昆仑喇叭福德祠停车场

下载区 Downloads
Borang Dermasiswa

Borang Pembaharuan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Borang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Borang Pengecualian Khimat Negara

Borang Rayuan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Other things


昆仑喇叭巴刹小贩和平请愿 限时市长下周必须会晤 否则上门理论
Khamis, 8 April 2010


(怡保7日讯)眼看谋生地将被市议会拆除进行重建,昆仑喇叭巴刹小贩今日情绪激昂的在巴刹外进行和平请愿,边举横幅边喊口号,抗议重建巴刹的决定,并限时市长拿督罗西迪必须在下周与小贩举行对话会,否则将会亲自找上门理论。

公正党新邦波赖区州议员曾敏凯于今早9时左右就在昆仑喇叭巴刹内逐档分发反对重建巴刹的大字报给小贩们,而小贩们也给予配合,把有关的大字报张贴在档口前,部分小贩更是放下手上工作,走到巴刹外参与和平请愿。


这场进行约20分钟的和平请愿吸引了近百名小贩和公众人士参与,参与者在巴刹大路旁排成一排,高举横幅和大字报,并高喊反对重建巴刹的口号,场面声势浩大,交通更是出现阻塞的现象。


较后曾敏凯召开记者会表示,早前市长曾承诺会针对巴刹重建事项与小贩们进行对话会,但迄今却没有任何下文,所以小贩今日已达致共识,限定市长必须在下周前与他们会面,否则将会亲自找市长理论。



市长没诚意与小贩对话 50份民调就下定论
针对日前市长表示根据当局进行的50份民调显示,只有10多名小贩表示反对,大部分的小贩赞同重建的说法,他指出,市长不能单凭50份的民调就下定论,而是要与小贩们进行对话会。

他说,根据他向1000多名小贩和公众人士做的民调显示,大部分的小贩都反对重建的建议,并抨击市长若要做民调就应做1000份,而不是做50份草草了事。


他强调,这期间市长曾多番向他承诺,会与小贩们进行对话会,而在上周三与市长会面时,对方也是如是表示,但据他接获可靠消息指出,市议会将于下周让14间公司竞标,这意味着市长根本就没有诚意和准备与小贩对话。


他希望市长不要一意孤行,趁着还有对话空间之际,赶紧与小贩进行对话会,聆听小贩们的心声后,才决定是否要进行重建也不迟。





可拨200万进行装修和解决交通问题 无需耗资巨款进行重建
陪同出席的公正党务边区国会议员李文材炮轰市长指辛苦才向中央申请3千万的拨款作为怡保5所巴刹的重建费用的说法,并直指市长说谎,因有关款项早在大马第2经济配套下批准的款项。



他表示,既然小贩们都大力反对重建,市长就应尊重民意,可拨出200万令吉进行装修和解决交通阻塞问题。


“政府花钱必须花的值得,因这是人民缴的税,政府就要好好管理开销。”

他认为,市长一意孤行的举动与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提倡的“一个大马”“人民优先”的理念背道而驰。

市长不守诺言 说见现在还不见人影
马来小贩商公会近打区署理主席玛拉扎里比表示,他于3月30日时会见市长时,对方曾承诺会来见小贩,但是至今却不见市长人影。



小贩和居民已习惯这里 暂时搬迁对大家不方便
李金兰(64岁)(卖菜贩)
已在该处开档做生意20年,对于这次市长决定拆除巴刹进行重建的决定表示反对,因小贩们都已习惯在这里做生意,附近的居民也习惯到这里买菜,如果暂时搬迁至其他地方,对小贩和居民都非常不方便。

巴刹结构仍坚固 没必要重建
罗月娇(51岁)(卖菜贩)
这里已经历3代的历史,加上巴刹结构还很坚固,没有重建的必要,市长应该听取小贩的心声,尊重民意。

已在此处经营30多年的她说,早前昆仑喇叭巴刹已进行装修,而且地面没有凹凸不平,屋瓦也没有破洞,跟怡保市的巴刹相比较,可说是最好的一所。

她更担心巴刹重建坍塌事件再度重演,因早期这所巴刹曾进行一次的重建工程,可是巴刹在重建时却支撑不住坍塌下来。

她希望政府善用人民的钱,不要一意孤行重建这所巴刹。




根据昆仑喇叭巴刹摊位登记显示,巴刹内共有187个摊位,而外围的非法摊位共有20个。

市长早前曾表示这里的小贩可搬迁至务边路柚子档后面的空地暂时做生意,直到重建工程竣工后就可重新回巢,但在曾敏凯与小贩多次对话会上,小贩们都强烈表达反对重建的心声,并要求与市长进行对话会,但迄今却没有下文。

市长更于上周向媒体表示,大部分的小贩都同意重建,所以这项重建工程将于5月展开,并指出接获小贩的建议,希望暂时搬迁至附近的小学后面的空地做生意。

posted by PKR - Ranting Gunung Rapat 人民公正党昆仑喇叭支部 @ 23:44  
0 Comments:

Catat Ulasan

<< Home
 
free counters

690A Tingkat 1 , Jalan Besar Gunung Rapat , 31350 Ipoh, Perak
昆仑喇叭重要事记
全马首个民选村长的新村
新书推介
『晴天霹雳』
霹雳州夺权事件演变


每本RM15(不包括邮寄费用)
附送作者YB曾敏凯州议员
亲笔签名
Previous Post
Archives
务边区 Links
Pakatan Rakyat Links
Alternative Media Links
Powered by

© 2009 PKR - Ranting Gunung Rapat Cabang Gopeng 人民公正党务边区昆仑喇叭支部 .
Blogger Templates
by eRic Lim and Powered By AV Computer Sales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