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an 投诉专区
网上投诉表格
OnLine ComplainForm
e-Aduan

务边国会选区
Parliment Gopeng

新邦波赖州选区
DUN Simpang Pulai

迪遮州选区
DUN Teja

E-Mail Us 电邮我们

党资料
州联委会
最高理事会
人民公正党章程
入党表格 Borang Keahlian
活动通告
《15 Malaysia》短片观赏会
日期: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晚上8点
地点:松俊花园服务中心(观音洞对面)
分享人:YB Dr Lee

中秋月光晚会
日期: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晚上7点
地点:新咖啡山佛爷庙

中秋月光园游会
日期: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晚上8点
地点:昆仑喇叭福德祠停车场

下载区 Downloads
Borang Dermasiswa

Borang Pembaharuan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Borang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Borang Pengecualian Khimat Negara

Borang Rayuan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Other things


毫不留情: 反贪委员会的工作即是掩护大马皇家警察;两者狼狈为奸
Sabtu, 15 Ogos 2009



大马人不明白为何警方掩盖了周明福被反贪污委员会害死的事。这样说好了,反贪污委员会的工作就是掩护大马皇家警察,你还期待一些什么?官官相护,马来西亚人继续窃窃私语,而反贪污委员会和马来西亚皇家警察早就把这条金科律例取代了伊斯兰教。




8. 反贪污局要求提供『米米』(Mimi)的情报,我告诉说由报上知悉,我发现『米米』发现自己被追捕,因此潜逃了。反贪污局用了四个小时以上向我问话。

9. 2007年九月八日大约中午一时,反贪污局的林长官给了我一通电话,询问我是否能够在2007年九月九日在反贪污局见面。我同意与他们会面,我被要求携带我的妻子一同前往。

10. 2007年九月九日上午九时三十分,我和我的妻子来到反贪污局。林长官向我介绍一名来自布特拉再也的反贪污局马来官员。我询问为何被叫来反贪污局,我被告知反贪污局想与我合作,上述反贪污局官员对我表示友善。

11. 过后我妻子被指示走开,我被要求谈话。上述马来官员询问我有关在宝来度假村(Pulai Springs Resort)住房的事项。我回答说我的确预订了一间房间,因为我以为老板『米米』会使用到那件房间,我不确定那间房间真正会被谁所使用。预订房间的费用后来被一名我不认识的人,自称『阿明』(Ah Meng)的人缴付了。

12. 我询问反贪污局,为何我协助『米米』订房的事导致我惹麻烦。我被询问是否认得调查『东姑』(Tengku)一案的商业罪犯调查局的官员,我说不认得,我告知我并没有涉及携带任何人到上述的房间中。

13. 这场对谈为时不久,只花了半小时。他们说如果需要会在联络我。我只是保持沉默,我只是怀疑为何我需要被反复的被传招问话。当要离开时,这两名反贪污局官员送我到停车场,上述官员要求我继续合作协助调查。

(缺页)

15. 我是自愿招供的,并要求给予保护的考量,我对我的个人和家人的安全感到忧虑,因为有可能黑帮们会以为我涉及有关『东姑』的事。

根据《1960年法定声明法令》,仅此,我做出此声明全为事实。

×××××××××××××××××××××××××××××××××××××××××××××××××
原文件:


第一部分:毫不留情∶拧死你!总警长。回答这个吧!
第二部分:毫不留情: 反贪委员会是帮大马皇家警察拉皮条的打手队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The MACC's job is to cover PDRM's backside; and vice versa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14-08-2009
翻译  ∶西西留
posted by PKR - Ranting Gunung Rapat 人民公正党昆仑喇叭支部 @ 16:11  
0 Comments:

Catat Ulasan

<< Home
 
free counters

690A Tingkat 1 , Jalan Besar Gunung Rapat , 31350 Ipoh, Perak
昆仑喇叭重要事记
全马首个民选村长的新村
新书推介
『晴天霹雳』
霹雳州夺权事件演变


每本RM15(不包括邮寄费用)
附送作者YB曾敏凯州议员
亲笔签名
Previous Post
Archives
务边区 Links
Pakatan Rakyat Links
Alternative Media Links
Powered by

© 2009 PKR - Ranting Gunung Rapat Cabang Gopeng 人民公正党务边区昆仑喇叭支部 .
Blogger Templates
by eRic Lim and Powered By AV Computer Sales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