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an 投诉专区
网上投诉表格
OnLine ComplainForm
e-Aduan

务边国会选区
Parliment Gopeng

新邦波赖州选区
DUN Simpang Pulai

迪遮州选区
DUN Teja

E-Mail Us 电邮我们

党资料
州联委会
最高理事会
人民公正党章程
入党表格 Borang Keahlian
活动通告
《15 Malaysia》短片观赏会
日期: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晚上8点
地点:松俊花园服务中心(观音洞对面)
分享人:YB Dr Lee

中秋月光晚会
日期: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晚上7点
地点:新咖啡山佛爷庙

中秋月光园游会
日期: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晚上8点
地点:昆仑喇叭福德祠停车场

下载区 Downloads
Borang Dermasiswa

Borang Pembaharuan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Borang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Borang Pengecualian Khimat Negara

Borang Rayuan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Other things


疑豆腐渣工程 道路启用一个月出现严重龟裂和窟窿
Sabtu, 10 April 2010


(务边10日讯)近打花园通往荣丰园的新道路才竣工一个月,路面出现严重龟裂和窟窿,部分靠近渠道的道路更出现崩塌现象,导致公路使用者人心惶惶。

迪遮区州议员郑立慷昨日接到居民投诉后,在该党拉湾古打支部主席郭凤琴、其政治秘书李盈颖和选区助理古玛的陪同下前往现场视察。他们发现路面的沥青厚度仅有约一寸半左右,导致刚启用一个月的道路就出现龟裂和窟窿处处。一些路段更出现严重积水的现象,对公路使用者造成许多不便。




郑立慷认为,县议会应该就没有好好监督工程进行负起大部分的责任。因为在专业的督促下,这种水准的工程根本不可能通过。他也不排除有人偷工减料,因为连铺了一个月的沥青也可以徒手剥开,变成名符其实的豆腐渣工程。

因此,郑立慷促请有关当局尽快将道路修补,避免发生意外。他也希望县议会日后进行类似工程时,扮演好监督的角色,以免再次发生同样的情况。

最后,他将向县议会要求这项工程的详情,以确保人民的钱不会被花在修补这个豆腐渣工程。以免出现别人犯错,人民被罚的状况。
posted by PKR - Ranting Gunung Rapat 人民公正党昆仑喇叭支部 @ 22:54  
0 Comments:

Catat Ulasan

<< Home
 
free counters

690A Tingkat 1 , Jalan Besar Gunung Rapat , 31350 Ipoh, Perak
昆仑喇叭重要事记
全马首个民选村长的新村
新书推介
『晴天霹雳』
霹雳州夺权事件演变


每本RM15(不包括邮寄费用)
附送作者YB曾敏凯州议员
亲笔签名
Previous Post
Archives
务边区 Links
Pakatan Rakyat Links
Alternative Media Links
Powered by

© 2009 PKR - Ranting Gunung Rapat Cabang Gopeng 人民公正党务边区昆仑喇叭支部 .
Blogger Templates
by eRic Lim and Powered By AV Computer Sales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