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an 投诉专区
网上投诉表格
OnLine ComplainForm
e-Aduan

务边国会选区
Parliment Gopeng

新邦波赖州选区
DUN Simpang Pulai

迪遮州选区
DUN Teja

E-Mail Us 电邮我们

党资料
州联委会
最高理事会
人民公正党章程
入党表格 Borang Keahlian
活动通告
《15 Malaysia》短片观赏会
日期: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晚上8点
地点:松俊花园服务中心(观音洞对面)
分享人:YB Dr Lee

中秋月光晚会
日期: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晚上7点
地点:新咖啡山佛爷庙

中秋月光园游会
日期: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晚上8点
地点:昆仑喇叭福德祠停车场

下载区 Downloads
Borang Dermasiswa

Borang Pembaharuan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Borang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Borang Pengecualian Khimat Negara

Borang Rayuan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Other things


霹州公正党社关局成立助选团 向乌雪选民揭露国阵真面目
Selasa, 13 April 2010


霹雳州公正党社会关系局今日正式宣布在乌雪的乌鲁安南州选区成立助选团,目的是要向乌雪选民揭露国阵在霹雳州非民主的真面目,以及霹雳州这2年来的局势演变,希望当地的选民能智慧的投下手中的一票。

这支助选团是由该局秘书陈家兴出任团长,助选团员大约有200多人。



民联若失守乌雪 国阵可能重夺国会三分二优势
霹雳州公正党社会关系局主席郑立慷今日在多名助选团团员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时表示,这场补选对民联而言,是场很重要的战役,因如果民联失守乌雪国席,很可能会让国阵重新掌握国会三分二的优势。

他说,这场战役不仅对乌雪选民重要,也对全国人民很重要,尤其是这2年期间政坛发生许多事情,如议员跳槽、赵明福事件、霹雳州变天事件等等。

“由于霹雳州在这2年来受到全国人民瞩目的州属,很多不民主的事件发生,作为霹雳州的子民,我们有责任到乌雪,甚至每场补选,告诉人民霹雳州发生的事情,要揭露国阵非民主的真面目。”

他披露,乌鲁安南的选民共有1万3千人,该助选团将会在8天的竞选期间,进行逐户拜票的活动,其他地方则以座谈会和晚宴方式,向选民细说霹雳州2年来的经过。

在此,他呼吁乌雪选民聪明的投下手中的一票,要对最近国家发生的事情,表达很清楚的立场,让国阵得到很清楚的讯息,究竟人民赞不赞同最近发生的事,包括最近国阵领袖所发表的言论。

乌鲁安南不是公正党州选区 也会全力以赴助选
该助选团团长陈家兴说,这次该局被委派到乌雪其中一个州选区,即乌鲁安南进行助选,虽然这个州选区不是公正党上阵的选区,而是回教党的,可是该助选团会全力助选。

他呼吁任何想拥护民主的霹雳州子民,欢迎加入这支助选团,该团会安排交通,甚至住宿,8天的竞选期驻扎在该处。有意者可致电陈家兴,手机号码为012-6771788。

乌雪补选提名日落在本月17日,投票日为25日,随着提名日越来越逼近,国阵和民联已在该处积极拉票,目前战情势均力敌。

乌雪拥有一国三州,即乌鲁安南,新古毛和峇冬加里的州席,选民共人数为6万4469名,其中巫裔选民占了3万5272名、华裔选民占1万6891名、印裔选民占1万2052名以及254名其他种族选民。

这场乌雪补选是自308大选后国内第10场补选,也是雪州第1场补选。

积莪营村民投诉60年期限地契地价昂贵 土地局限时3个月缴清否则取消
另外,也是积莪营活动协调员的陈家兴表示,他最近接获许多来自积莪应新村村民的投诉,指土地局发出的60年期限的地契地价非常昂贵,即3千660令吉,并限定村民在3个月内必须缴付有关费用,否则就一律被取消,令村民陷入进退两难的局面。

他说,当地的州议员拿督马汉顺上周四派出5A表格的地契献议书给当地30名村民,并列名地契期限只有60年,地价却为3千660令吉,对村民而言非常昂贵。

马汉顺只会讲不会做 当行政议员后地契地价没有便宜
他谴责马汉顺在还未担任州行政议员时,曾奚落民联为何只给80%的折扣,而是应该给予90%的折扣,可是对方当上州行政议员后却不见得地契地价便宜。

他披露,根据民联执政时永久地契的地价计算,每1平方公尺为46令吉,而积莪营新村每房子的总面积为345平方公尺,在经过80%打折后,村民只需要缴付3千174令吉的地价。

同时,他不解为何安邦新村可以获得政府颁布永久地契,而且地价只需2千多令吉。

他呼吁马汉顺正视村民的诉求,并给予村民一个合理的交代,为何60年期限的地契地价却如此昂贵。

永久地契是否已取消 马汉顺应向人民交代
也是人民公正党霹雳州副主席郑立慷认为马汉顺应有从政者的担当,必须清楚向人民交代,究竟民联执政时推行的新村永久地契的措施是否已经取消。

他认为,现在霹雳州国阵所颁布的地契期限并不是永久性的,可是地价却比民联的永久地契来得昂贵,这简直就是开倒车的政策。
posted by PKR - Ranting Gunung Rapat 人民公正党昆仑喇叭支部 @ 22:59  
0 Comments:

Catat Ulasan

<< Home
 
free counters

690A Tingkat 1 , Jalan Besar Gunung Rapat , 31350 Ipoh, Perak
昆仑喇叭重要事记
全马首个民选村长的新村
新书推介
『晴天霹雳』
霹雳州夺权事件演变


每本RM15(不包括邮寄费用)
附送作者YB曾敏凯州议员
亲笔签名
Previous Post
Archives
务边区 Links
Pakatan Rakyat Links
Alternative Media Links
Powered by

© 2009 PKR - Ranting Gunung Rapat Cabang Gopeng 人民公正党务边区昆仑喇叭支部 .
Blogger Templates
by eRic Lim and Powered By AV Computer Sales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