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an 投诉专区
网上投诉表格
OnLine ComplainForm
e-Aduan

务边国会选区
Parliment Gopeng

新邦波赖州选区
DUN Simpang Pulai

迪遮州选区
DUN Teja

E-Mail Us 电邮我们

党资料
州联委会
最高理事会
人民公正党章程
入党表格 Borang Keahlian
活动通告
《15 Malaysia》短片观赏会
日期: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晚上8点
地点:松俊花园服务中心(观音洞对面)
分享人:YB Dr Lee

中秋月光晚会
日期: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晚上7点
地点:新咖啡山佛爷庙

中秋月光园游会
日期: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晚上8点
地点:昆仑喇叭福德祠停车场

下载区 Downloads
Borang Dermasiswa

Borang Pembaharuan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Borang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Borang Pengecualian Khimat Negara

Borang Rayuan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Other things


李文材赞扬雪州落实村长选举制,要纳吉落实地方议会选举
Selasa, 29 Jun 2010
(怡保28 日讯)人民公正党全国副主席李文材医生赞赏雪州民联政府,逐步落实村长和地方领袖选举的决定,并认为这是民联政府落实权力下放的诺言,将人民的利益作为优先考量,进行制度性改革以及充分地贯彻民主精神。

他呼吁国内其他州属应该仿效霹雳州和雪州民联政府的做法,逐步归还人民手中的第三票,迈向恢复拥有民意基础的民主第三票,推动更实际和大刀阔斧的改革精神。
“雪州民联政府是继霹雳州民联政府后,第二个将会落实民选村长和地方领袖的州属。霹雳州在执政时期,让州内817个甘榜举行选举,投选出人民心目中的村长人选。”

他也举例,霹雳州的昆仑喇叭新村,推行的实验性民选村长制,在多个组织监督选举程序下成功举办,这项举动提高了人民在地方决策单位的参与度,也体现民联政府的改革决心。

废除地方选举效率下降

也是务边区国会议员,他表示,地方议会选举已经被国阵政府和选举委员会废除了超过40年,皆因地方政府不需要人民的选票就可以独揽地方决策大权,所以百姓就是过程中最大的受害者。

“人民在地方政府和领袖的低效率,欠缺透明廉洁以及服务品质下降的情况,往往面对投书无门的困境。”

痛斥纳吉拒绝地方选举决定

另外,他也抨击首相纳吉拒绝地方选举的决定,首相声称地方选举只会加剧政治化而忽略民生问题;这正是国阵政府的霸权思维,企图掌控地方政权进而抹杀人民的声音,首相的解读也严重地歪曲地方选举的意义。

他要求首相必须向民联政府看齐,不要再以法律障碍为由来阻止地方选举,贯彻『人民优先』的精神,让人民当家作主,在全国重新恢复地方议会选举。
posted by PKR - Ranting Gunung Rapat 人民公正党昆仑喇叭支部 @ 01:37  
0 Comments:

Catat Ulasan

<< Home
 
free counters

690A Tingkat 1 , Jalan Besar Gunung Rapat , 31350 Ipoh, Perak
昆仑喇叭重要事记
全马首个民选村长的新村
新书推介
『晴天霹雳』
霹雳州夺权事件演变


每本RM15(不包括邮寄费用)
附送作者YB曾敏凯州议员
亲笔签名
Previous Post
Archives
务边区 Links
Pakatan Rakyat Links
Alternative Media Links
Powered by

© 2009 PKR - Ranting Gunung Rapat Cabang Gopeng 人民公正党务边区昆仑喇叭支部 .
Blogger Templates
by eRic Lim and Powered By AV Computer Sales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