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an 投诉专区
网上投诉表格
OnLine ComplainForm
e-Aduan

务边国会选区
Parliment Gopeng

新邦波赖州选区
DUN Simpang Pulai

迪遮州选区
DUN Teja

E-Mail Us 电邮我们

党资料
州联委会
最高理事会
人民公正党章程
入党表格 Borang Keahlian
活动通告
《15 Malaysia》短片观赏会
日期: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晚上8点
地点:松俊花园服务中心(观音洞对面)
分享人:YB Dr Lee

中秋月光晚会
日期: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晚上7点
地点:新咖啡山佛爷庙

中秋月光园游会
日期: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晚上8点
地点:昆仑喇叭福德祠停车场

下载区 Downloads
Borang Dermasiswa

Borang Pembaharuan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Borang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Borang Pengecualian Khimat Negara

Borang Rayuan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Other things


巫统一党独大,乌雪补选是“巫统的候选人”
Ahad, 18 April 2010


人民公正党全国副主席的李文材医生形容,巫统在国阵成员党的机制里头,扮演一党独大的“老大”角色,成员党根本没有发言的机会,就连国大党在乌雪国会议席补选中的候选人,也只是巫统的候选人,成员党犹如傀儡般苟且偷生。

他挑战马华、民政和国大党等国阵成员党必须勇敢向巫统呛声,因为巫统在308政治海啸后根本没有改变,其种族主义的狂肆不把成员党的感受看在眼里。



“前马华总会长拿督翁诗杰曾经作出批评,认为现任总会长蔡细历为巫统的走狗、鹰爪和马腿,这证明了巫统通过种种手段来欺压成员党,这正是巫统的本性。”

他呼吁人民必须深思熟虑,因为国家改革的契机在50年来已经开始见曙光,乌雪补选甚至第13届全国大选的成绩,将会决定国家和下一代的命运,人民不必害怕巫统的种族主义,必须勇敢踏出改革的步伐。

另外,迪遮区州议员郑立慷则在晚宴上为村民带来喜讯,因为他在州议会的书面提问获得国阵政府的回复,将会批准拉湾古打新村民众大会堂的土地申请,而这项喜讯正是村民和务边区国州议员共同努力,向国阵政府争取回失去20年之久的民众会堂。

也是人民公正党霹雳州副主席,他感谢村民们给予该社区图书馆的支持,并承诺该晚宴以及所有捐献的财务将会清楚列示,并将会在图书馆落实以后,交由一个独立的单位管理,让该设备惠及务边区所有的村民。

《务边社区图书馆筹款晚宴》是由人民公正党发起的筹款活动,该筹款晚宴在拉湾古打新村齐齐发酒家延开100席,场面热闹沸腾座无虚席,现场标价物品以捐献图书馆用途的总额超过7千令吉,而现场筹获得款项为3千370令吉。

当晚出席的嘉宾包括公正党巴都区国会议员蔡添强、新邦波赖区州议员曾敏凯、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克兰吉区州议员曾福仔、公正党霹雳州秘书安诺华、晚宴筹委会主席兼新咖啡山支部主席黄权和拉湾古打支部主席郭凤琴等民联领袖。

郑氏表示任何想捐赠书籍或资助该社区图书馆,可以联络郑立慷012-5173067或李盈颖017-3233329
posted by PKR - Ranting Gunung Rapat 人民公正党昆仑喇叭支部 @ 23:53  
0 Comments:

Catat Ulasan

<< Home
 
free counters

690A Tingkat 1 , Jalan Besar Gunung Rapat , 31350 Ipoh, Perak
昆仑喇叭重要事记
全马首个民选村长的新村
新书推介
『晴天霹雳』
霹雳州夺权事件演变


每本RM15(不包括邮寄费用)
附送作者YB曾敏凯州议员
亲笔签名
Previous Post
Archives
务边区 Links
Pakatan Rakyat Links
Alternative Media Links
Powered by

© 2009 PKR - Ranting Gunung Rapat Cabang Gopeng 人民公正党务边区昆仑喇叭支部 .
Blogger Templates
by eRic Lim and Powered By AV Computer Sales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