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an 投诉专区
网上投诉表格
OnLine ComplainForm
e-Aduan

务边国会选区
Parliment Gopeng

新邦波赖州选区
DUN Simpang Pulai

迪遮州选区
DUN Teja

E-Mail Us 电邮我们

党资料
州联委会
最高理事会
人民公正党章程
入党表格 Borang Keahlian
活动通告
《15 Malaysia》短片观赏会
日期: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晚上8点
地点:松俊花园服务中心(观音洞对面)
分享人:YB Dr Lee

中秋月光晚会
日期: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晚上7点
地点:新咖啡山佛爷庙

中秋月光园游会
日期: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晚上8点
地点:昆仑喇叭福德祠停车场

下载区 Downloads
Borang Dermasiswa

Borang Pembaharuan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Borang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Borang Pengecualian Khimat Negara

Borang Rayuan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Other things


用选票拒绝巫统极端种族主义,让开明的马来领袖做人民代议士
Selasa, 20 April 2010


人民公正党全国副主席的李文材医生表示,乌雪选民应该让开明的马来人 – 再益依布拉欣成为人民代议士,用选票拒绝巫统一贯性极端的种族主义。

他说,人民公正党与国阵巫统最大的不同就是,公正党的马来领袖如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雪州州务大臣卡立和该党候选人再益,都拥有开明的政治理念,以人民的利益为优先考虑。

相反地,首相纳吉在推崇“一个马来西亚”理念的当儿,国阵巫统依然在马来区抛出种族性言论,以“马来人主权”(Ketuanan Melayu)说法攻击民联以及公正党候选人再益。
也是务边区国会议员的他指出,2008年国阵政府胡乱援引《内安法令》逮捕《星洲日报》记者陈云清、郭素沁、《今日马来西亚》主编拉惹柏特拉,再益为了原则而辞去其首相署部长职,证明他是一位可以委托的领袖。

因此他呼吁,选民可以借此机会拒绝国阵的种族政治,在4月25日把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公正党候选人再益依布拉欣。

另外,人民公正党全国最高理事罗志昌指出,该党发现乌雪共有1万3千位选民的投票站,跟上一届选举的投票站不一样。因此,他呼吁所有乌雪选民,投票日前前来公正党行动室,先检查自己的投票地点,以免在投票日当天出现状况。

该场由乌鲁安南华裔助选团举办位于板厂新村的政治讲座,演讲者包括八打灵南区国会议员许来贤、万绕区州议员颜贝倪、霹雳州新邦波赖区州议员曾敏凯、公正党积莪营选区协调员陈家兴以及龙邦和吉宁县议员曾国逍。

posted by PKR - Ranting Gunung Rapat 人民公正党昆仑喇叭支部 @ 23:57  
0 Comments:

Catat Ulasan

<< Home
 
free counters

690A Tingkat 1 , Jalan Besar Gunung Rapat , 31350 Ipoh, Perak
昆仑喇叭重要事记
全马首个民选村长的新村
新书推介
『晴天霹雳』
霹雳州夺权事件演变


每本RM15(不包括邮寄费用)
附送作者YB曾敏凯州议员
亲笔签名
Previous Post
Archives
务边区 Links
Pakatan Rakyat Links
Alternative Media Links
Powered by

© 2009 PKR - Ranting Gunung Rapat Cabang Gopeng 人民公正党务边区昆仑喇叭支部 .
Blogger Templates
by eRic Lim and Powered By AV Computer Sales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