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an 投诉专区
网上投诉表格
OnLine ComplainForm
e-Aduan

务边国会选区
Parliment Gopeng

新邦波赖州选区
DUN Simpang Pulai

迪遮州选区
DUN Teja

E-Mail Us 电邮我们

党资料
州联委会
最高理事会
人民公正党章程
入党表格 Borang Keahlian
活动通告
《15 Malaysia》短片观赏会
日期: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晚上8点
地点:松俊花园服务中心(观音洞对面)
分享人:YB Dr Lee

中秋月光晚会
日期: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晚上7点
地点:新咖啡山佛爷庙

中秋月光园游会
日期: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晚上8点
地点:昆仑喇叭福德祠停车场

下载区 Downloads
Borang Dermasiswa

Borang Pembaharuan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Borang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Borang Pengecualian Khimat Negara

Borang Rayuan Penangguhan Khimat Negara

Other things


郑立慷将霹雳州事实真相告诉选民,要选民明智投票
Selasa, 20 April 2010


人民公正党霹雳州迪遮区州议员郑立慷誓言将霹雳州夺权事件的真相,告诉乌雪选民,希望选民好好利用手中的选票,为了人民尊严和下一代的未来,投下明智的一票。

郑立慷与一众公正党助选团今早在甘榜哈山拜访选民时表示,308大选人民把霹雳州委托给民联管理,可是国阵不择手段夺取霹雳州政权,把整个霹雳州政局搞得天翻地覆。
也是霹雳州公正党副主席的他批评马华和民政在霹雳州政变的过程中,没有道德勇气拒绝纳吉巫统的霸权主义,反而合理化纳吉的夺权计划,将人民的意愿抛诸脑后。

此外,郑立慷也以华文教育为例子,说明50年来我国华教所面对的窘境一直都没有改变。独中还是需要年年筹款,华小师资也面对许多问题,这在在证明了国阵种族主义的本质。因此,我们不要被国阵继续蒙骗,为了下一代的前途,乌雪的选民必须狠狠地教训国阵。

他指出,这次的乌雪补选非常重要,关乎全国人民的尊严。除了霹雳州的不民主夺权,我们更加需要摒弃实行种族主义政策的国阵。如果乌雪选民还把票投给国阵,意味着国阵将继续发表伤害其他种族的言论。因此,他呼吁乌雪选民为全国人民发声,发出清晰的讯息给国阵,我们不要种族主义的政党!

posted by PKR - Ranting Gunung Rapat 人民公正党昆仑喇叭支部 @ 23:59  
0 Comments:

Catat Ulasan

<< Home
 
free counters

690A Tingkat 1 , Jalan Besar Gunung Rapat , 31350 Ipoh, Perak
昆仑喇叭重要事记
全马首个民选村长的新村
新书推介
『晴天霹雳』
霹雳州夺权事件演变


每本RM15(不包括邮寄费用)
附送作者YB曾敏凯州议员
亲笔签名
Previous Post
Archives
务边区 Links
Pakatan Rakyat Links
Alternative Media Links
Powered by

© 2009 PKR - Ranting Gunung Rapat Cabang Gopeng 人民公正党务边区昆仑喇叭支部 .
Blogger Templates
by eRic Lim and Powered By AV Computer Sales & Service